快捷导航

【图】揭秘霍建华父母为什么离婚 他自称婚姻最需安全感

2016/6/1 16:26:33 作者:YUr-chenhu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霍建华的父母都是社会上有身份的人,而且在同一个圈子工作,有共同的朋友,他们的工作成绩斐然,但平衡不到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所以婚姻失败了......

霍建华的父母都是社会上有身份的人,而且在同一个圈子工作,有共同的朋友,他们的工作成绩斐然,但平衡不到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所以婚姻失败了。但因为担心幼小的孩子接受不了,也考虑到职场的议论非议,他们选择了隐性分手,对孩子保密。因为父母以往也频频出差,小孩没有发现什么不妥,照常美滋滋地生活,直到在一次亲属聚会中,他从一个亲属那得知这件事,毕竟他年纪小,他的天塌了。
然后发生了很糟糕的情况。他总低着头,不跟人说话了,陌生的人问他事情他不回答,他熟悉的长辈跟他说话也不爱回答。他爷爷很生气,责怪儿子媳妇,处理不好夫妻关系,不会带孩子等等,由此剥夺了父母亲的监管权,由爷爷来抚养孙子。小孩来到爷爷身边,祖孙情深,小孩又变得乖巧听话。但更严重的事发生了,霍建华遇到了车祸,而且伤在了头部,恰巧此时爷爷正在办理一个挺棘手的案件,所以家里人觉得小孩跟爷爷生活更加不安全,这样小孩又回到父母身边,可是又不爱说话了。而且不久之后还患上了过敏性的哮喘病。
小孩的父母,虽然感情上出了问题,但都是特别爱孩子的好父母,他们为车祸的孩子养伤,遇到哮喘发作的紧急情况,他们会立即抱起孩子赶往医院。在他们一次次急切送医的过程中,原本跟父母已经疏离的小孩,再一次紧紧搂住父母的脖颈,他的心重新贴合回父母,他明白了:父母爱他依旧,不会抛下他、离开他的。从此之后,他一直跟父母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很孝顺父母。

因为他的伤病,他父母对他采取的教育方式特别开明,小孩爱打篮球,父亲认为锻炼对身体好,特别安排他学习跆拳道,当时台湾的父母重压孩子苦读升好大学,这小孩有幸被豁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