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郭碧婷小时代吻大揭秘 被曝出柜不是因为在炒作吗

2016/6/1 16:21:55 作者:YUr-chenhu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郭碧婷的绯闻女友被扒出,令网友们大跌眼镜,原来郭碧婷“零绯闻”的真相是这个!不过因为郭碧婷绯闻女友的颜值太高,和郭碧婷不相上下,众人居然抱着祝福的态度...

近日,郭碧婷的绯闻女友被扒出,令网友们大跌眼镜,原来郭碧婷“零绯闻”的真相是这个!不过因为郭碧婷绯闻女友的颜值太高,和郭碧婷不相上下,众人居然抱着祝福的态度,希望她俩能够好好在一起,这果然是看脸的世界。还有不少网友说如果郭碧婷出柜,会有一大票人都得弯。不过郭碧婷真的不是因为《小时代 4》在炒作吗?

网友们深扒写于2012年的某帖子,该帖记录了一个加拿大女留学生和某女星的恋情。网友们本来是当小说看的,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太对劲,这个女星咋那么像郭碧婷?从该帖的叙述来看,郭碧婷对恋人非常温柔,她的恋人长得有点像郭碧婷,并且性格比较软萌,郭碧婷亲昵称呼恋人为“小孩”,简直就是现实生活版的南湘。不过郭碧婷为何又和她分手了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