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董明珠老公什么病 董明珠还有家人吗?

2016/6/1 15:56:11 作者:YUd2-weilij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董明珠看来,这辈子最大的转折点,是丈夫的去世,如果不是这件事,我不会走现在这条路。那么董明珠的老公又是得了什么病?董明珠现在还有什么家人?

董明珠,江苏南京人,1954年生,企业家。世界公仆领袖联谊会经济领袖分会副会长、空调行业会长。2013年12月在2013年第十四届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荣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经济人物奖》称号。
现任格力集团董事长、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女企业家”、“全球商界女强人50强、全球100位最佳CEO”等称号。
格力老总董明珠的老公是谁:
董明珠的老公已经去世了!详细资料如下:
董明珠,1954年出生于江苏南京一个普通人家。毕业于安徽省芜湖干部教学院统计学专业,同年7月参加工作,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干部身份,然后结婚。
1984年,家庭生活出现了意外,丈夫因病去世,此时儿子才两岁。1990年,36岁的她毅然辞掉南京的工作,南下广东打工。
在董明珠看来,这辈子最大的转折点,是丈夫的去世。“如果不是这件事,我不会走现在这条路。如果他在,也不会同意我来珠海。”她丈夫在儿子2岁时病逝。数年后,董明珠孤身一人来到了珠海,后来加入了格力。那一年,她36岁。那时的格力还叫海利,是一家投产不久、年产能约2万台的国营空调厂,没有核心技术,只能做空调组装。在格力的这些年,董明珠没有休过年假,直到现在才可以过个礼拜天。她喜欢以这些数据来说明这个企业在成长:1994年底,她接手格力电器时,实际年销售才4个亿左右,但至2012年,格力已经实现1000亿的销售,在世界上连续8年销量排在第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