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亦菲外婆的背景大揭秘 刘亦菲自曝家族中最丑

2016/6/1 15:17:37 作者:YUr-chenhu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从刘亦菲的姥姥、妈妈,再到小姨、表姐,家族中的女性们个个如花似玉、超凡脱俗,也正如刘亦菲所说,一个赛一个“好看”。不得不令众人感叹基因的强大......

“神仙姐姐”刘亦菲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和清新脱俗的美丽容貌一直是娱乐圈中所公认的,然而顶着如此头衔的她却自曝是家族中长得最不好看的,先前粉丝们一直以为是向来低调的刘亦菲的自谦,然而日前刘亦菲家中几位至亲的美照被曝光,个个美艳惊呆众人。

从刘亦菲的姥姥、妈妈,再到小姨、表姐,家族中的女性们个个如花似玉、超凡脱俗,也正如刘亦菲所说,一个赛一个“好看”。不得不令众人感叹基因的强大,刘亦菲的美丽基因原来是代代相传的。
而除了美丽之外,刘亦菲的家世背景也十分显赫,刘亦菲的爸爸安少康,原是武汉大学的法文教授,精通法文,人品、气质、修养、口碑都很好,后被推派到国外去进修学习回国后当了外交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