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镒勋李洪基 李洪基惊喜回归发布新专辑

2022/11/30 15:51: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2018年10月19日,时隔三年,李洪基终于携个人迷你二辑《DO n DO》回归了,而且还请到btob的音乐精灵郑镒勋演唱主打曲的rap部分。还出演了mv哦。

2、主打曲《cookies 》是一首当下十分流行的电音风格的舞曲,这是没想到的,李洪基的上一张专辑《FM302》的主打曲《inensible》是一首十分凸显他的唱功与名品烟嗓的抒情歌曲,讲述了与恋人分手之后的伤痛。

3、而这张专辑的主打曲《cookie》是一首欢快的,让人听了就想dance!歌词讲述的是恋爱的美好,是上一张专辑完全不同的风格,而且在mv里还可以看到洪基跳舞哦!而且在今天的《 M countdown!》洪基带了回归打歌舞台,正式开展歌曲宣传活动。

4、郑镒勋在主打曲的rap部分也是十分抓耳,和李洪基的烟嗓产生十分奇妙的反应,真的是完美的一次合作!真希望李洪基能多上打歌节目呢,给你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