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志燮歌曲 苏志燮的歌曲推荐

2022/11/30 11:41:59 作者:AB-20211027-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苏志燮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位优秀的歌手。苏志燮的歌曲有:《可乐瓶BABY》《pick up line》《记忆的声音》《孤独的人生》《愚蠢的爱情》等。

2、2008年8月13日苏志燮发布为促进韩国音乐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创立的「G」数码单曲系列最新作的MV《孤独的人生》首次化身rapper发布单曲。

3、2012年3月20日苏志燮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北冕座》,收录四首歌曲。

4、2013年1月23日,平日里对Rap音乐非常感兴趣的苏志燮,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6点运动场》,专辑中共收录了四首单曲。

5、2014年6月24日苏志燮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18 YEARS》,这是他时隔1年6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新专辑主打歌《18 Years》由苏志燮亲自操刀作词,讲述了他出道十八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新专辑还收录带有嘻哈风格的《BOY GO》和《幻想中的你》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