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赖美云金志文歌曲 金志文联手赖美云献唱歌曲远走高飞青春昂扬的歌词唱出多少人心声

2022/11/13 12:43:00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美好的时光》赖美云搭档金志文诠释《远走高飞》 暖心“治愈“自由追梦人。

2、在音乐旅行慢综艺《美好的时光》第九期中,作为节目里好的乐队新晋成员的金志文,就与俏皮可爱的小七赖美云,在美丽的海乡汕尾共同合作演唱了《远走高飞》。

3、二人顶着星空,背朝大海,在汕尾动人的夜里倾情献唱。赖美云虽然娇小可人,但她的声音却充满力量,每一句歌词结尾声音的上扬都代表了她乐观积极的性格。而金志文的声音则一如既往的稳重、踏实,却不失激情。两位优秀的歌手用有力、温暖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也为这首描绘自由的歌曲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每一位追梦人带去了万丈光芒。

4、金志文、赖美云本次的合作着实给足了听众们惊喜,人们惊喜于两种不同的声音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也惊喜于歌曲最终呈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