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有一种友情叫周杰伦方文山 珠帘合璧的两人如今却减少合作了

2022/10/31 23:46: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如果要说在音乐这一块中谁的名声大的话,那么很多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周杰伦这个人了,周杰伦确确实实的在这个方面上战胜了太多的人,而且不管是现在红还是不红的明星总是有很多人把他当做自己的偶像。但是一些比较关注周杰伦的人都知道他出歌的速度真的是太慢了。

2、当然提起来周杰伦的话大家肯定还能想到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方文山,这两个人的关系好到就像是连体一样,周杰伦在网络上的影响力非同小可,自然方文山所备受关注也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曾经方文山童心未泯写下的一首歌被周杰伦嫌弃不想发表,但是现在却红遍大江南北。

3、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周杰伦的歌曲,因为听他唱歌就是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他从来不被歌词和生活所拘束。两个人一起合作为什么出歌慢呢,因为两个人基本都是慢性子。而且周杰伦曾经也是吐槽过方文山写词太慢了,不相信的小伙伴可以去听一听《梯田》就知道了。然而现在的周杰伦仿佛是有点跟不上方文山的感觉了,方文山近两年和王力宏和林俊杰开始合作了,但是对于周杰伦这边显得就是有点太慢了。

4、当时方文山被周杰伦形容童心未泯写下了《告白气球》这首歌,当时周杰伦非常不愿意发表,因为他觉得这首歌显得有点幼稚。但是后来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这首歌一度火到了全网无差评而且还一度登上了春晚,这简直有点打我们周董的脸了。《告白气球》这首歌发布出来显得其实让粉丝们有点惊讶,因为大家也知道这首歌不管是曲风还是歌词都不是周杰伦的感觉,不过节奏的话还是多多少少有点感觉的。

5、对于周杰伦这个名字给太多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虽然很多说他唱歌水平一般但是他就是可以吸引很多人,可能看的出来现在的流行趋势和他之前所唱的情歌有些不匹配,但是提起来周杰伦的情歌是没有人可以超越的。毕竟周杰伦的演唱会都太短了,比如今年的嘉年华演唱会可以看的出来周杰伦也是费劲了心思去挑选歌曲,歌曲可能过时,但是周杰伦这个人永远是不可能过时的。不知道大家对于《告白气球》这首歌有怎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