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许嵩方文山时隔十年再合作 两大音乐人联手创作新歌

2022/10/31 23:19: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时隔十年,国风天花板许嵩和方文山,联手操刀制作,于2021年12月10日官宣为虚拟偶像团体A-SOUL制作新歌。爷青回了各位!

2、据悉,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兴起和科技的发展,另一种能与粉丝互动,且更加纯粹、更持久满足粉丝情感诉求的虚拟偶像,逐渐兴起。“A-SOUL”虚拟偶像团体,就是顺应时代潮流和行业走向,应运而生的优质虚拟偶像女团。

3、从《玫瑰花的葬礼》到《冰柜》,许嵩从来就不是一个只会吟唱小情小爱、昙花一现的网络歌手,他的音乐之路,才刚要正式开始。

4、许嵩和方文山的第一次合作,那是两人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被主办方邀请一起为Angel Girl女团创作歌曲。

5、许嵩很认真的创作了《花木兰》这首歌的曲子,并做了多次的修改,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方文山在听了这首歌的旋律后,也是对许嵩的歌曲十分满意,觉得他的这首歌旋律很棒,让人听起来很有感觉。

6、方文山公开表示,自己填词完全是看作品的,好作品才会让他有填词的想法,像许嵩的歌就能让他有想法。

7、这次时隔十年的合作,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十分的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