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陈伟霆终于发粤语新歌了 用胶片拍摄MV仿若走进经典港片

2022/10/31 21:16: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21年12月20日,所有人都在吃瓜的当下,陈伟霆默默发了一首歌,你们吃你们的瓜,我发我的歌,好像陈伟霆确实好久都没发过歌了呢,这次的粤语新歌还是不错的,大家还是别吃瓜了,好好欣赏这首歌吧!

2、全新粤语单曲《护航》现已上线,“维护你不慌不乱不放下相拥刹那,容许我代他深得你心吗”,歌词太让人emo了!歌曲致敬经典港片的音乐,致敬经典港片的影像,原来是记忆始终护航着我们最纯粹的一面。搭配上陈伟霆的粤语歌,满满的氛围感,“维护你不慌不乱不放下相拥刹那,容许我代他深得你心吗”。

3、歌曲以一种复古的方式唤回我们心中对经典港乐的回忆。那些藏在词句里的温柔情愫一步步地与记忆中温暖的角落融为一体,致敬经典港片的影像,原来是记忆始终护航着我们最纯粹的一面。仿佛进入时光隧道,旧旧的老照片,唱片机里温柔的声音,镌刻在记忆深处有关你的一切,让人难以释怀。

4、MV简直就是一部微电影,听说是全胶片拍摄的,为了更真实的还原香港经典电影的质感,饱饱好用心啊,这是什么神仙boy! 整个MV的场景也好用心啊,房屋摆放的家具,以及街道全是小时候看的经典港片的样子呀,满满的回忆。

5、好些镜头让人想到花样年华。有生之年还能再看到陈伟霆演HK文艺片吗!他在那些昏黄灯光里的时候,身上真的有股子港片里该有的沉郁和缠绵,太迷人了。

6、他沾染了那个辉煌年代的星光,又承载了贵族没落的一声郁叹,渐渐熄灭的光影和风月,时代交替的旧与新,他是最后的动人心魂。有些人从未有过,有些人已经老去,只有他,老派的风情与诚恳,新式的性感与热情,两个地方,两个时代,两种做派,缩影在他身上,找不出第二个,哪有人比得过。

7、一点一点沦陷已经,爱上你却不自觉,在清醒和梦境的边缘。在另一个时空,《相同的我们》还会不会遇见,《因你》《像风一样离开》,《My lady》《是不是我不够好》,你像《光》一样,让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