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王嘉尔感谢来武汉看演出的朋友们 组四人熊猫团与粉丝欢聚同乐

2022/6/27 16:08: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王嘉尔熊猫团在武汉的巡回演唱会于21年9月19日正式开始,现场氛围满满,去看的观众也是非常地多,在21年10月11日凌晨01:08的时候,王嘉尔还发文感谢武汉,并称武汉是个很有魅力的地方,很有魅力的人,希望大家来到现场享受,并且希望自己的演唱会可以给大家减压,让大家尽情地欢呼,尽情地蹦起来,跳起来,想跳多高跳多高,想尖叫就尖叫,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并且感谢大家的到来,明年再和大家一起蹦;这是王嘉尔的发文,武汉巡回演唱会也宣布圆满结束。

2、王嘉尔的熊猫组合是由是由3个成员加王嘉尔一起组成,熊猫组合的四个人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分别是王嘉尔Jackson、林恺伦Karencici、杨长青ICE、庒珣J.Sheon四个人组成,每个人的音乐功底都不差,风格主要是偏嘻哈的风格,目前还是比较看好这个组合,要人气有人气,要实力有实力,要创作有创作,要编曲有编曲,能力都不差,现在他们已经慢慢火爆起来,被大家熟知,相信不出多久,一定会大红;下面来给大家说说熊猫组合的每个成员。

3、王嘉尔是在1994年在香港出生的,是一名优秀的歌手,音乐人,主持人,设计师,还是一名优秀的击剑运动员,他在运动会中的成就也丝毫不比他在艺术方面的成就低,在12岁就获得了全运会击剑金牌,他一共获得15枚冠军金牌,亚洲冠军3枚,全国冠军3枚,国际和香港冠军9枚,他在2016年出道,在2017年推出个人电音嘻哈单曲《Generation 2》《Papillon》《okAY》等歌曲以后大火,被大家熟知,并且喜欢他的音乐。在18年的时候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的最受欢迎新人奖,在2020年的时候,王嘉尔名列《中国福布斯名人榜》的排名第41位。

4、林恺伦是在1998年出生的,在2016年的时候参加了在《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她是一位酷酷的女孩,她的实力还是有的,歌唱的功底还不错,在当时加入了汪峰的队伍,在后面演唱了电视剧《秦时明月》的主题曲《一双人》。

5、杨长青在1996年出生,是中国的流行音乐说唱歌手,在2018年的时候参加《中国新说唱》,最后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季军,在18年还获得了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奖,在同年的12月底推出自己首张专辑《7/23》。在2019年和王嘉尔一起创作并且演唱歌曲《RED》上线,他的风格基本都偏向于嘻哈说唱风格,实力还是不错的。

6、庒珣是熊猫组合里面年龄最大的哥哥,他在1985年出生于台湾,在2015年的时候出道,在2016年发布了创作单曲《认同请分享,2017年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街巷》,并且获得了2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提名奖,在 19年的时候发布第二张个人专辑《巷子内》,凭借这张专辑他也入围了3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歌手奖,他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在整个组合中也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