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陈伟霆2022年冬奥会 与袁娅维联袂演绎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曲

2022/6/22 17:50:00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伟霆、袁维娅合唱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听的让人热血沸腾!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40天之际,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正式发布——“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简单的五个字,力量无穷。这种力量号召全世界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在奥林匹克旗帜下,携手前行!该口号倡导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的中国宣扬。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发布仪式的尾声阶段,袁维娅一身纯白西装搭配同色系内搭清爽靓丽,一开口就是神仙嗓音,已经从歌声里感受到满满动感元气啦~

陈伟霆灰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衬衫沉稳又帅气!声音充满磁性超好听呢,不愧是实力派男神啊,当之无愧。

这首歌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邓伊伦编曲。“世界越爱越精彩,雪花纷飞迫不及待入怀”“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牵起来,一起,向未来”歌曲旋律积极向上,陈伟霆和袁维娅对歌曲的处理一气呵成,歌曲当中的几处转音也是处理的极其到位。完美诠释奥会精神。

两位歌手参加发布仪式之后纷纷发文赞叹:陈伟霆发文:很荣幸参与这个盛大的仪式。袁娅维发文:期待北京冬奥会,我们“一起向未来”爱国歌手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