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赖美云黄霄云 两大人气歌手合作发布新歌

2022/5/16 14:44:04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新生代人气歌手赖美云与黄霄雲合作曲《幻想》在21年9月16日正式上线,二人以极具感染力的嗓音默契合唱携手演绎悲伤恋歌,将听众代入到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氛围里。

2、《幻想》这首歌围绕着关系中的得失,向内探究着一段渐渐失味的爱。旋律轻柔却更能突显出歌者的音乐魅力。黄霄云独特的高音,为曲中千回百转的情意增添了几分厚重感,而在赖美云治愈温柔的歌声中,有令人难以忘怀的悸动,也有让人悔恨不已的遗憾,仿佛支离破碎的爱情记忆碎片,被人小心翼翼地守护着。

3、一曲听毕,听者忍不住沉浸于其中,细细品味这份浓厚的情感,回过神来,心中已泛起一片涟漪。“我幻想过我们牵了手不再分/从黎明到黄昏/爱由落日见证/却到一半旅程/中途换了身份/从熟悉到陌生/恋人成路人”。通过歌词传达,直至最终,选择解释这些麻灼的时刻,不必深究。歌曲中从最初的心酸卑微,到最后更多的是洒脱无畏。在赖美云和黄霄云这个“双云组合”的动情演绎下,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都让人有种内心被撞击到的感觉。

4、以饱含回忆的钢琴、温柔的鼓刷、清新的木吉他扫弦完美组合。感伤的歌词和旋律搭配她们深情又有点可爱的嗓音,唱出了每个人心里的感情故事。

5、此前,赖美云曾分别与任贤齐、金志文、白举纲等歌手合作,让人直呼“神奇的化学反应”“破次元壁的合作”。而此次新歌《幻想》与黄霄雲的合作,对话式的风格演绎让人耳目一新,温柔细腻的女声相互交织,述说着恋人从熟悉到陌生的故事,将伤感的情愫娓娓道来,两人在歌里完美相融。歌曲一经上线,网友纷纷前往酷狗评论区留言:“当赖美云温暖有力的音色加上黄霄雲醇厚饱满的嗓音,是情绪与情绪的交织,变幻成忧郁虐心的故事。”、“赖美云歌声中的故事感真的好强 情感表达的好好 换了唱法好惊喜”、“黄霄雲的声音好似一缕沁暖人心的阳光,将我们缓缓带入她描述的世界,感受其中情感。”

6、含糖量十足的赖美云演绎伤感的情歌让一众粉丝都不由自主地“心生怜悯”,而黄霄云也再次证明了她的实力,这次的“双云”组合的新搭配收获了诸多好评,大家不妨马上登陆酷狗音乐收听“双云组合”深情演绎的《幻想》,让大家看到了她们两个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