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摇滚乐队Blur主唱称泰勒不是自己写歌 霉霉勇敢回怼

2022/1/27 11:47:59 作者:YL7-20211226-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洛杉矶报》于近日采访了Blur主唱Damon Albarn,期间其谈到了关于年轻创作歌手的话题。他在提到霉霉Taylor Swift时,表示“那些歌都不是她写的!”

因为他认为创作和共同创作差别很大,合作写不能算是自己写的,所以霉霉没有创作自己的歌曲。

随后,霉霉Taylor Swift在该报道下回应,表示Damon Albarn博眼球的言论是完全的错误!“Damon,姐曾经是你的超级粉丝,直到我看到这篇报道,我所拥有的所有歌曲都是我自己写的!你那哗众取宠的言论完全错的离谱,却十分具有杀伤力。你不必喜欢我的歌曲,但试图诋毁我的创作真的非常糟糕!WOW”ps:“对了,防止如果你有疑问的话,这条推文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写的”。之后,水果姐Katy Perry点赞支持霉霉,Jack Antonoff更是连发多条社交媒体,为霉霉发声。

随后,Damon Albarn回复霉霉并致歉:“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采访中)我有一个关于歌曲创作的深度交流,遗憾的是这段交流被简化成了流量诱饵。我真诚的毫无保留的向你道歉!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去抹黑你的歌曲创作,希望你能够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