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周汤豪帅到分手 讲述男女情感

2022/1/24 14:17:02 作者:AB-20191206-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周汤豪首波单曲 《帅到分手》,讲述男女情感,一向很宅的周汤豪放很多心思认真的经营网络社群,在与歌迷的网络互动里,让周汤豪想要为歌迷量身定做属于时下情感态度的情歌,犀利直白的说出现代男生的感情观。

2、《帅到分手》歌词:像没人要的狗,风在吹着我,感觉超悲哀。你说要分手直白的借口,因为怕被我甩,现在你只想要跟我掰掰,太突然了你,现在我只想要搬,搬到太麻里隔壁,不用再争谁错谁对,爱到了底你进我退。Uh如果我付出你当无所谓,爱情失败到分手的罪,就让我来背,女人的珍贵青春不能浪费,悲剧收场,只要一个人狼狈,Now stop,干脆不要那么累,我背,我帅到分手,安全感不够,你选择向钱走,现实将我爆头,我帅到分手,安全感不够你选择向钱走,原来你是高手,话都你在说,When I gave u all my love u pushed me back,I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Dont really care no more

When I gave u all my love u pushed me back,I dont really care no more,Dont really care n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