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严浩翔新歌《Y》首次拿下超级明星音乐由你榜冠军 十七岁拥有四首原创

2022/1/21 14:28:01 作者:YL7-20211030-16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22年是时代少年团出道的第三年,这个七人男子组合是养成系娱乐公司时代峰峻推出的第二代团体,选拔出来的七位少年唱跳实力、创作能力甚至综艺感都是同龄人里面的顶尖,即使到了2022年,时代少年团里面仍然还有未成年的成员,年龄不是限制,而是督促他们不断前行的时间标志。

在团里番位第六的严浩翔,仅仅十七岁,就成为了由你榜史上最年轻的双冠歌手,生日单曲《尾号6208》和在参加《少年说唱企划》镜头被剪的新歌、最后经由团体线上演唱会《火力全开》放出的《Y》,在上线首周拿下榜单第一的好成绩。

出道两年多,严浩翔共创作了四首原创,每一首都有着不同的意义,《for you》写给爱自己的粉丝朋友,《16》踏入16岁的征程,《尾号6208》温柔里带着坚定的告别与诉说,《Y》是严浩翔作为养成系rapper的态度,情绪的释放与心中的傲气,不仅严浩翔写的词值得品味,其实每一首歌的旋律也很上头。

严浩翔还参与了多首团体歌曲rap部分创作,在团体的几次线上公演里,严浩翔的大部分双人合作歌曲都有注入自己的创作和态度,严浩翔的三观正,完全不像是这个年龄应该有的人生认知,为人温柔谦逊、有自己的原则,在成为练习生后和出道后,他一直在学习和进步,无论是舞蹈、vocal还是唱作能力都有目共睹地优秀。

目前弟弟已经高三,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习压力,还需要参加艺考,所有00后的艺人几乎都要有这样两难的时候,既要学习好,又要“搞事业”,现在弟弟的事业是很不错的,除了因为年龄限制有些综艺无法参加,希望他的未来可以更加扶摇直上,时代少年团其他弟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