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古巨基的歌 古巨基的歌有哪些

2022/1/21 13:57:00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是由黄婷作词,PAN谱曲,古巨基演唱的歌曲,亦是电视剧《好想谈恋爱》的片头曲,于2015年6月1日以单曲形式发行,后收录于古巨基2015年6月30日发行的专辑《我们》中。

2016年11月25日,该歌曲获得华语金曲奖2016国语类十大华语金曲奖。

2、《爱回家》

《爱回家》是由林夕作词,Dick Lee作曲,Ted Lo编曲,古巨基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收录于古巨基2007年8月25发行的专辑《Moments》中。

3、《何必打扰》

《何必打扰》是中国香港男艺人古巨基演唱的歌曲。由林夕填词、张义欣作曲,收录在古巨基2015年6月30日发行的专辑《我们》中。是电视剧《好想谈恋爱》的插曲。

4、《功课》

《功课》是中国香港男艺人古巨基演唱的歌曲。由廖莹如填词、张简君伟作曲,收录在古巨基2015年6月30日发行的专辑《我们》中。

5、《许愿》

《许愿》是梁咏琪、古巨基演唱的歌曲,由凌伟文作曲,何启弘填词。华纳唱片于1999年在中国香港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