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汪东城的歌 汪东城的个人介绍

2022/1/20 20:39:00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最温柔的力量》:是湖南卫视由2015年首开全新剧场“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当中的主题曲,由大东“汪东城”演唱。该剧于2015年1月4日起每周日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华丽开播。

2、《我们的剧本》:是汪东城演唱的歌曲,歌曲由陈信延作词,由张简君伟作曲,收录在专辑《你在等什么》中。《我们的剧本》是汪东城首张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里的一首歌。

3、《花开树下》:是中国台湾男歌手汪东城演唱的歌曲,由修SHU(陈德修)填词作曲。是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的推广曲。

4、汪东城(Jiro Wang,1981年8月24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中国台湾复兴美工广设科,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模特、飞轮海组合成员。

5、2005年,因饰演《恶作剧之吻》中的阿金被观众熟知,播出之后开出收视红盘,也使汪东城开始受到注意,人气大增,自此之后方片约不断;同年,加入飞轮海,并主演《终极一班》,担演主角汪大东。曾获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亚洲影响力全能艺人”奖的荣誉。2021年2月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金牌喜剧班》定档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