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严浩翔新歌《尾号6208》播放量破百万 获得由你音乐榜年度十大歌曲

2022/1/20 19:02:59 作者:YL7-20211030-16 来源:超级明星网

恭喜严浩翔新歌《尾号6208》获得由你音乐榜年度十大歌曲。

严浩翔原创单曲《尾号6208》字母站播放量破百万!严浩翔成为唯一入榜前十的00后歌手,并且还是榜史最年轻夺冠歌手,首周拿下2021年度TOP2,上线1个月收藏量破200万!原创歌手严浩翔,好棒!

出道两年多的时代少年团,从全团都未成年到有三位成员陆续成年,还有四位成年未成年的情况下,按时长大,丁程鑫、张真源顺利步入大学课堂,刘耀文考入高中,还有宋亚轩、严浩翔、贺峻霖成为高三学生,队长马嘉祺有着清晰的未来规划,他们的成长或许有些不太顺利,但是他们一直充满着韧劲与冲劲。

今年17岁的严浩翔在12月27号这天有了一个让粉丝和他自己应该值得感到骄傲的热搜,那就是17岁的严浩翔成为了由你榜最年轻的双冠选手,今年生日新出的单曲《尾号6208》以及突然放出的三公及新演唱会“火力全开”上的个人solo新单曲《Y》,都登顶了这个榜单。

今年的严浩翔成为了一名高三的学生,他要面临的选择更多了,既要努力地学习,也要在高三上学期去参加团体活动,并且要准备艺考,艺考已经开始了,严浩翔也被拍到了去参加艺术考试,对于时代峰峻的艺人来说,无论是什么样的考验,他们都得一一扛下来,且结果必须是好的,否则将会受到外界更多恶意的“攻击”。希望严浩翔的十七岁更加闪闪发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