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黄明昊新歌星之远征全网上线 歌词更是满满的正能量

2022/1/18 13:40:02 作者:XW-20211030-1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月11日上午,《环球大作战》在其官方平台官宣2022年度资料片「星之远征」同名主题曲正式上线,并附文:跟随黄明昊 @jjjustin0219 一起穿过所有黑暗与阻碍,去看最美丽的星辰宇宙。

黄明昊,一位00后当红一线内地男歌手,又潮又萌。黄明昊从小就在文体方面拔尖,在上学期间经常代表班级、学校参加各种各样的演出,并获得奖牌。2017年就成为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而后陆陆续续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他那又潮又暖萌的形象,给广大网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几年来,黄明昊也发布不少属于自己的音乐原创专辑,当你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他的歌时,你会发现他那娴熟的唱功完美诠释了歌曲里他所要表达的情感,无时不刻地都在向世界宣告着他的那份热爱和努力。每一次新歌的发行,都让我们见证了这位热血少年的进步和坚定不移的态度,不得不感叹这个少年未来可期。

而这次,2022年度资料片「星之远征」同名主题曲《星之远征》便是由歌手黄明昊演唱,这是一首节奏感超燃超酷,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星之远征》似乎也是在诉说黄明昊这个热血少年不畏艰难险阻,勇敢追梦的故事。为了鼓励当代青少年能像黄明昊那样有着对未来坚定不移地探索和创新精神,这首歌热血澎湃,歌词更是满满的正能量。

寂静的黑夜,小小的星球,闪烁着微光;想不被吞噬,在星空遨游,逆流而上;漫漫星河,踏上征途;寻找属于我的净土;鼓起勇气,勇敢奔赴;再艰险也不会认输;追寻你的轨迹;星辰触手可及;宇宙孕育恒星;难逃你的引力;想穿过所有黑暗与阻碍;打碎了我重组成未来;有你并肩成长不怕失败;洒满夜空耀眼的色彩;这场游戏,无所畏惧,无可匹敌;

都是崭新的自己;I will risk it all to fight;To fight to fight to fight to fight;I will be with you;危险在降临,击退这恐惧,别站在原地;这满天星河,有无线能量,等我收集;漫漫星河,踏上征途;寻找属于我的净土;鼓起勇气,勇敢奔赴;再艰险也不会认输;追寻你的轨迹;星辰触手可及;宇宙孕育恒星;难逃你的引力;想穿过所有黑暗与阻碍;打碎了我重组成未来;有你并肩成长不怕失败;洒满夜空耀眼的色彩;这场游戏 无所畏惧 无可匹敌;都是崭新的自己;I will risk it all to fight;To fight to fight to fight to fight;I will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