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蔡徐坤年度唱作歌手 歌曲屡次上榜获认可

2022/1/18 11:10:01 作者:YL7-20211226-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蔡徐坤在新生代歌手里算是独树一帜,受到了大批粉丝们的喜爱,人气非常地高,每一次出的新专辑都能大火。

2021年,大家认识到了不一样的蔡徐坤,他不忘初心,坚持做好每一首歌,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

努力过后,必有所得!所有付出过的辛劳和汗水,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成果。

恭喜蔡徐坤获得了2021年年度唱作歌手,还喜提年度热门MVTOP1,期待2022年依旧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值得一说的是,蔡徐坤全年10首歌,上榜次数达到43次,夺冠3次,主打曲《迷》更是席卷了多个年度榜单前10高位的好成绩,如年度MV,年度社交歌曲等等。

你没有让粉丝们失望,不管是歌曲的创作,还是你首次执导MV《0000ff 》,你都诠释得非常好,不愧是全能原创的音乐制作人。

希望你坚持对音乐的热爱,扶摇直上,用时间去证明你对音乐的初心和执着,一路勇敢前行,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