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周汤豪歌曲有哪些 周汤豪个人简介

2022/1/18 10:58:00 作者:YL7-20220114-5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骂醒我、最后通牒、附心汉、情剩、连线、使命必达这些歌曲都是周汤豪演唱过的作品。

2、1988年8月2日,周汤豪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母亲是台湾地区歌手兼演员比莉,父亲是演员周禹侯。2002年,年仅14岁的周汤豪与母亲比莉共同演唱歌曲《谁是白痴》并在歌曲中担任Rap部分,收录于比莉的专辑《滑步向左》中,借此机会,父亲想让他签约唱片公司,遭到母亲的反对,母亲便送他送往美国学习音乐。2004年,他与群韩国朋友去参加一个庆典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相中,公司提出与他签下10年约时,母亲考虑到周汤豪年纪还小,还是以学业为重的理由而要求他放弃签约,继续学业;2008年,周汤豪返回台湾,心里执着坚持往演艺圈发展,经母亲及友人介绍下认识经纪人蒋承缙,商谈往演艺圈发展事宜。

3、009年3月,周汤豪签约华纳唱片,并在经纪人蒋承缙将周汤豪带入其旗下艺人蔡依林的歌曲《大丈夫》中担任MV男主角以及歌曲的Rap,而受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