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后弦新歌最新消息 后弦携冬日新单《破防》暖暖上“心”

2022/1/15 15:43:00 作者:YL7-20211220-33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用时下的热词“破防”做为歌曲名,让人不禁对歌曲讲述的内容好奇。据后弦介绍,此曲灵感来源于杭州西湖畔火热网红打卡地“日落1314公车站”。此次的单曲封面也是专门赴1314公车站拍摄。他表示,曲风上是一首中速偏快的弦式RnB情歌,旋律和编曲也是凭着故事线的直觉写出来,也许跟大家想象的悲伤风格不大一样。

“浪漫的车站,顶着一生一世的光环,巴士承载着恋爱的愿望来来往往。这里一定发生了很多浪漫的故事。去到这里的时候恰逢日落时分,于是我脑海浮现起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一对恋人曾在公车站相识,在巴士上许下过一生一世的愿望,然而,却最终要在最开始的地方分道扬镳,夕阳西下,在夜色中两人不语,最后以一个拥抱作为结束语,只有头顶的恒星陪伴自己的过往回忆,实在令人唏嘘。”后弦介绍道,“虽然是描写离别的情歌,但曲风呈现出来的却很明快,一场被攻陷,解脱之后畅快的悲伤,放下了,洒脱了。可能后弦这就是对破防的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