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梁静茹的经典歌曲 梁静茹的经典歌曲有哪些

2021/9/24 19:55:01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勇气》

《勇气》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梁静茹演唱的一首疗伤情歌,这首歌由光良作曲,瑞业填词,收录于梁静茹2000年8月02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勇气》中;同时这首歌也被选为了古装剧《侠女闯天关》台湾版和都市剧《出水芙蓉》的片尾曲。2005年,这首歌在经典希望之歌网路票选活动中夺得冠军。2007年,梁静茹在“风云新人”的考试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来激励新人。

2、《爱久见人心》

《爱久见人心》是马来西亚女歌手梁静茹2012年8月10日发行的专辑《爱久见人心》中的同名主打歌曲,由彭学斌作曲,陈没和彭学斌共同填词,该歌曲于7月6日正式首播。2013年该歌曲获得第二十四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提名并获得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20大金曲和第八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百大单曲第8名等多个奖项。

3、《会呼吸的痛》

《会呼吸的痛》是由姚若龙作词,宇恒谱曲,收录在梁静茹2007年11月发行的专辑《崇拜》中。2008年4月13日,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年度金曲奖;2008年11月25日,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爱欢迎K歌铜奖。

4、《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是由李焯雄作词,曹轩宾谱曲,收录于梁静茹2005年9月5日发行的专辑《丝路》中;同时该歌曲还是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中嘉宾配对不成功时播放的歌曲。2011年2月1日梁静茹发行的精选专辑《现在开始我爱你》再次收录这首歌曲;2012在第20届中歌榜年度盛会,该歌曲获得“年度金曲奖”。

5、《情歌没有告诉你》

《情歌没有告诉你》是由李焯雄作词,饶善强谱曲,收录在梁静茹2010年12月发行的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中。2011年该歌曲先后获得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大金曲奖和musicradio音乐之声TOP榜颁奖礼年度金曲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