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方大同为薛凯琪写的歌 唯美到心痛

2021/9/24 17:48:01 作者:YL7-20210923-08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奇怪的是方大同每一首给薛凯琪写的歌似乎都是用渗入骨子里的一种感情写的,每首都那么薛凯琪,每首都那么好听。今天推荐的这首《告别我》真是唱出了所谓的爱而不得,暧昧过却终是没能在一起的心酸。

2、歌曲里的「告别我」是花朵的代名词,通常女性都喜欢收花,但MV女主角却很害怕收到这一朵「告别我」,皆因收到这花即代表对方要离开了。

3、歌中的女孩面对着梦中情人却没勇气跟对方表白,每个女生堕入爱河时总会有千万样心声想跟他细诉,奈何又缺乏胆量,自己在脑海中上演了所有的剧情,现实生活中却因为自己的胆怯,一切都未发生。跟Fiona本人一样,遇上喜欢的人时也没有勇气告诉对方。当Fiona收到此曲demo时,已实时决定要以「告别我」为歌名,方大同的曲、林宝的词,尽是Fiona本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