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俊杰输了你赢了世界 珍惜每一段爱情

2018/9/4 19:39:54 作者:YUl-wenxiaon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俊杰相信许多爱听情歌的年轻男女都不陌生,因为他的歌陪伴了整个80后的成长历程,所以林俊杰在歌坛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他每次唱歌曲都会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曲风。

林俊杰在歌唱方面有着独特的天赋,近日他在上海举办了自己演唱会,当日他身患重感冒,由于已经提前订好了演唱会日期,歌迷们也都购买到了票,他支撑着自己生病的身体,坚持把整台演唱会都唱完了。结束的时候,他由于体力不支,被保安抬着走出了会场,歌迷看到这一场景都非常心痛,感谢他坚持不懈付出的努力,给大家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表演。

每次他出新专辑,歌迷总是忍不住提前抢购,也正是因为林俊杰在歌坛上的出色表现,使得许多歌迷都对他投以不一般的眼光,欣赏他所创作的乐曲,同时也对他的为人非常吸引。他不仅有着风流倜傥的外表,而且在为人方面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也正是他拼搏多年以来,在歌坛上获得了无数荣誉的根本原因。

其中《输了你赢了世界》是他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里面讲的是在爱情之中,或许人们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冷落了自己的真爱,真爱总是被时间所蹉跎。两个人明明可以很好在一起的,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如愿以偿。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碰到许许多多的恋爱对象,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和我们走到婚姻的殿堂,所以我们一定要看清楚爱情的本质,看对了人那么就一定要珍惜。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受到了磕磕碰碰,不然的话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所以想要获得幸福的结果,就要在平时多珍惜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