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彭佳慧旧梦 回忆往昔让人们充满留恋

2018/7/18 12:39: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彭佳慧在歌坛的知名度很高,许多80后都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她的情歌有独特的韵味,而且对于一些失恋的女孩来说,这样的治愈系歌曲更是非常热门的。

彭佳慧的歌曲专辑中有许多歌都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因为她非常专注音乐事业,对每一首歌曲总是要求很高,所以她每张专辑问世,都得到同行的好评。许多歌迷更是不愿意错过她每一张专辑,都买来收藏在家中反复聆听,带来的享受是前所未有的。

在彭佳慧的许多歌曲中,有一首歌叫做《旧梦》,其曲调非常悠扬婉转,唱出的是在梦中和旧情人相遇的情景。虽然已经时过境迁,许多事情和人都发生了变化,但是那段旧感情总是深藏在人们的心底难以忘怀,每一个细节都是挥之不去的,让人们想起来之后总是思绪万千。

也许由于许多原因,我们不能和旧情人在现实中相遇,但是梦中仍然有所牵连,仿佛牵挂是永远切不断的。在梦中旧情人的容颜依然是那样的靓丽,值得我们深深的怀念,他的音容笑貌仍然回响在我们的耳边。虽然感情过去了,但是那一段时间所给自己的美好感觉总是挥之不去,这也是听彭佳慧这首歌给人们的感触。

我们应该怀念过去的每一段感情,不管结局如何都应该感激对方陪伴我们度过了那个时间。虽然有一些感情是没有结果的,但是过程更加重要,它代表着我们年轻的岁月,那一段时光大家都处于青涩的年华,虽然不懂爱情,但是爱得非常真切和投入,时间过去了,那一段时间仍然值得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