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彭佳慧贪婪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2018/7/18 10:59: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彭佳慧是许多人都喜爱的女歌手,因为她执着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将它视作自己的生命。音乐中彭佳慧非常美丽,她是一个有着婉转歌声的女歌手,在乐坛的地位更是获得肯定。

彭佳慧自出道以来,很多歌曲都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他多年以来专心致志投入于自己的音乐事业,所以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创作。歌曲一投入市场,便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听众都喜欢听他的歌曲,从中可以听到一个认真努力的音乐人,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每一个足迹。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也是人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所在,相信每个人在听完这首歌曲之后,都会获得自己的感触。

的确彭佳慧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女艺人,她并不像一些热门歌手一样拥有漂亮的外表。在她朴实无华的外表之下,有着一颗奋进执着的心,所以对她来说,唱好每一首歌就是自己的职责,所以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每次排练歌曲的时候都要求尽善尽美。

《贪婪》这首歌唱出了女孩因为遇到了不适合的对象,总是希望获得对方的关注,但是对方觉得自己却非常贪婪不知满足。其实这样的情况在爱情中是非常多见的,女孩因为比较感性,爱上一个人之后就会全心投入,没有思考对方究竟爱不爱自己,这样时间久了投入的越多渴望回报得越多。

渴望爱情是一种正常的需求,之所以得不到对方的关怀,是因为没有找对人,所以女孩子千万不要轻易付出感情,还要对对方进行全方位思考之后,再决定去不去爱,这样才更加保险,也可以少走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