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彭佳慧贪婪 卓越实力感动你我他

2018/7/17 8:34: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彭佳慧是一位歌坛实力女歌手,她属于外表并不出彩的明星。但是在唱歌的时候投入了许多感情,让人们看到一个努力进取拼搏的她,因此她在歌坛的成绩也是非常理想的。

彭佳慧自从出道以来,就非常用心地对待音乐事业,她在每一首歌曲中都投入了自己丰富的情感,也许是因为她那丰富的爱情经历,也使得她对歌曲感悟更深了一层。许多歌都出自她的现实生活,讲述了一个一个平凡而感人的爱情故事,在歌曲中人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从而获取共鸣。

也许女孩是比较感性的,因此在爱情世界中也非常容易受伤,彭佳慧的许多歌曲都是治愈系的,人们在失恋或者惆怅的时候来听一听,会获得精神上的安抚,慢慢的也会走出阴霾,获得自信快乐的人生。所以当我们经历失恋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消沉,听情歌可以让自己慢慢看开。

彭佳慧的许多著名歌曲中,有一首叫做《贪婪》,讲述的是女孩子在失去自己恋人之后感到十分后悔,反省自己是否在感情中太过贪婪,所以才让对方离开自己身边。其实这样的观念是十分错误的,因为爱情中每个女孩都希望得到更多的关爱。

所以不要认为自己太过贪婪,感情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每个女孩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所以当遇到真爱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不要让他错失。所以我们一定要鼓足勇气去争取自己的爱情,不要等到对方失去的时候才去后悔,这样已经为时已晚。在爱情中,每一个人都应该是主动的一方,这样两个人的关系才会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