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俊杰输了你赢了世界 爱情需要认真经营

2018/7/9 19:24: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俊杰是歌坛难得的一位才子,他善于唱歌,而且在作曲方面也有独特的天赋,他所创作的每一首歌都值得传唱,许多人也正是因为听了他的歌之后,才深深喜欢上了他。

林俊杰的歌曲有很多,他的每一首创作都值得人们称赞,在听完之后都会深有感触,他的歌曲写得都非常贴近现实生活,讲述的是恋爱中的男男女女,那一些宝贵的故事值得人们传颂,而且丰富的情感也让人们听了之后深有感触。

他的一首歌叫做《输了你赢了世界》,讲述的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或许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等一些因素,而耽误了两个人之间的情感,这样人们的幸福生活就会受到阻碍,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什么。

其实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因为恋爱就是需要两个人彼此付出相互陪伴,这样情感才会越来越深,所以当我们在恋爱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对方的感受,应该尽可能多一些陪伴。这样两个人的关系才会越来越近,感情的浓度也会不断提高,就算赢得了全世界,但是心爱的人不在身边,那样的人生也是不够完美的,也是缺乏意义的。

所以当我们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尽可能去考虑对方的感受,这样才是正确的恋爱态度。听这首歌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熟悉,因为它讲述的是我们身边的故事,在一个人的夜里静静聆听,一定会思绪万千。

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平凡,但是在面对恋爱的时候,应该多给对方一些时间,不一定拥有多大的财富才属于成功,如果能够和爱人一起拥有美好的生活,那么这样的人生也是值得珍惜和纪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