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俊杰我们的时光 一首歌让人回忆往昔

2018/7/9 18:54: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俊杰的每一首歌都让人记忆犹新,他是歌坛一位难得的才子,不同的歌曲在他手上都可以演绎得非常传神。这也是林俊杰拥有众多歌迷的原因,人们爱听他歌,更喜欢看他的表演。

林俊杰自出道以来,总是精心创作每一首歌曲,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每次写完歌曲之后总会反复的修改,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也正因为如此,他每次新专辑面世之后,总会受到许多歌迷的喜爱。人们都对他的歌百听不厌,他的每一首歌都堪称经典,到现在为止他的很多知名歌曲都上了音乐榜的前几位,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他的每首歌含金量都很高。

他的很多歌曲也成为了人们哼唱的热门歌曲,尤其是在KTV里,人们更喜欢点唱他的歌曲,因为唱起来朗朗上口,而且旋律也动听优美,每一字每一句都包含了深切的感情,让人们流连忘返。

在林俊杰的许多首歌中,有一首改编曲叫做《我们的时光》,描述的是青少年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光,在这一段时光里青少年只要放心玩耍,就能够度过每一天,不用担心很多压力,这是许多成年人所渴望的生活。

但是当我们长大以后,这种感觉会慢慢变淡,也许是繁杂的工作让我们变得非常疲惫,但是偶尔回想起童年的那一幕幕,总是有记忆犹新的感觉,仿佛就在昨天。

这首歌告诉我们,童年是精彩而短暂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一段珍贵的岁月,以后回想起来一定会别有一番风情。这首歌非常适合孤独的人来听,尤其是在深夜的时候,一个人听感觉非常好,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