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彭佳慧贪婪 歌曲告诉人们许多道理

2018/7/4 21:14: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彭佳慧的许多歌曲都受到了音乐同仁的赞赏,尤其是一首《贪婪》,写的是一个女孩在失恋之后的内心活动。想要碰见更好的情感,但是又害怕遇到挫折,这样的心态很常见。

彭佳慧的歌曲让人有一次似曾相识的感觉,每一首歌都仿佛在讲述一个故事,让许多男男女女都为之深深沉醉,许多彭佳慧的歌迷对她的歌都非常拥护,每次他出新专辑都会认真去聆听。在他的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中,有一首歌叫做《贪婪》,讲述的是女孩子的内心活动,女孩子不幸遭遇失恋而非常痛苦,但是女生都是非常感性的,希望得到男性的关怀和体贴。

女性渴望再次拥抱爱情,但是心中的伤痛让她产生恐惧,害怕下一次还会是失恋。其实对于女生来说,经历一些情感的挫折也是必须的,因为这样她才能识别真爱,找到那个真正对自己好合适自己的人,这是每个女孩成长的必经过程。女性应该努力地去适应,让自己从挫折中爬起来,总结出爱情的经验,那样才不会在下一次的恋爱中再次经历失败的结果。

同时也正因为女生的坚持,才可以遇见那个对的人,彭佳慧的这首歌给予人们很多的启示,在爱情中千万不要因为挫折而低下头,要勇敢地向前,直到看到黎明的曙光。

或许那个对的人会在一个转角处等待自己,这样两个人在相见那一刻会感激涕零,这样的情感才是值得歌颂的,女孩不要以为自己渴求爱情有时是贪婪的表现,其实这是每个女孩的正常需求。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尽情享受爱情拥抱爱情,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