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俊杰我们的时光 珍惜年少美好岁月

2018/7/4 12:04: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俊杰是当之无愧的情歌王子,他在许多歌迷眼中都是独一无二和无可取代的,他的许多知名歌曲都得到了人们的广泛传唱,有一首改编歌曲《我们的时光》收听率是很高的。

林俊杰的好歌数不胜数,他无论创作歌曲还是改编一些原创,都能够融入自己的风格,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满了鲜活的力量,能够给人们满满的正能量。因此许多粉丝都非常热衷于听林俊杰的歌,在很多歌曲中有一首改编歌曲叫做《我们的时光》,描绘的是少年时候的美好岁月,那个时候不用承担许多生活的重压,孩子们只要放心玩耍就可以了。

放学的时候可以在草地上尽情撒欢,和朋友一起打篮球,大汗淋漓也不会有大人来批评。此时的天空是蓝的,岁月仿佛过得很慢,每天都值得纪念,但是这样的时光也非常短暂。人们在长大之后告别了无忧无虑的时间,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当然无意中怀念起那段岁月的时候,总会感觉到深深的眷恋。

因此人们应该珍惜这一段时光,不要让它留下一些遗憾,在这段时间尽情享受每一天,就算犯错了也不用顾及太多。重新来过改正错误就行,不会有人来进行过多的谴责,人生之路每一天都阳光灿烂,这样的好日子属于每一个青少年,大家应该认真珍惜。

虽然岁月流逝的很快,尤其是青少年的美好时期,但是,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所以人们在年少的时候,一定要抓住这一段宝贵的时光,认真学习和玩耍才不会辜负人生。少年应该像刚刚升起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和活力,向着更好的目标不断前进,直到到达理想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