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彭佳慧旧梦 带你回到往昔的美好岁月

2018/7/3 21:09: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彭佳慧在歌坛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虽然已过中年,但是她年轻时候的许多歌曲仍然值得传唱。许多人在看见歌名之后就能够完整的唱出来,她的每首歌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提起彭佳慧相信每个人眼前都会闪现一个外表质朴,但是用心歌唱的女生。的确,她虽然没有天生靓丽的容貌,但是她的嗓音条件是非常优秀的,感觉每首歌曲经她演绎,都能够别有一番风味。她翻唱过许多歌星的歌曲,都能唱出自己的感觉,让许多歌迷都眼前一亮,每一首歌都是百听不厌的。

而且歌曲的含金量很高,不仅歌词写得非常耐人寻味,而且歌曲的曲调也跌宕起伏,让人们记忆犹新,这样的好歌多多益善。在她的无数首知名歌曲中,有一首叫做《旧梦》,它的旋律有许多亮点,而且彭佳慧的演绎也充满精彩的味道。

尤其是高潮部分,彭佳慧以其高亢嘹亮的女声,委婉唱出了对梦中情人的思念,也许岁月过去了,但是我们对旧情人的记忆仍然那样深刻。因为当时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所以就算时间过去了很久,两个人仍然会有发自内心的感慨。

听彭佳慧的这首歌,会让人们想起曾经的旧爱,当初的每一个场景都会让人深深地怀念,是美好的回忆。虽然当初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但是经过岁月的蹉跎,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浓烈的悲观之情。

取而代之的是藏在心底深深的思念,犹如潺潺的溪水在心里流淌,这种感觉是非常美妙的,尤其是一个人在夜里静静聆听这首歌,让许多人都深有感触,这样完美的歌曲实在是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