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彭佳慧想你想疯了 爱情让人更孤单

2018/6/27 17:29:54 作者:YUl-zhuling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彭佳慧是一位港台老歌手,她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有许多知名的歌曲博得大家的点赞。虽然时间过了很久,但是她的名曲仍然下载率很高,每次听起来都能够回想到当初那个岁月。

彭佳慧《想你想疯了》是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她虽然只是翻唱,但是她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去诠释这首美妙的歌曲。这首歌所描述的是一个女孩子思念自己情人时候的状态,恨不得通过一种方式,瞬间来到情人的面前,以此来缓解自己的思念。这是每个身处热恋的人都会遇到过的情况,很需要得到对方的关怀,但是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够经常相见。

因此在一个人的夜里,经常会狠狠地思念对方,这种感情无法言说,但是流淌在心底却是非常清楚的,这让女孩子感觉到非常痛苦,同时也是甜蜜的。在每次听彭佳慧这首歌的时候,会让人们品尝思念的味道,虽然有一些苦涩,但是却非常值得,让人们觉得这种缠绵悱恻的感情是真爱的体现,虽然有时这种感觉比较折磨人,但也包含着甜蜜。

思念会让人们饱受折磨,尤其是深爱一个人,却不能够得到的时候,唯有思念才能够表达对对方的喜爱。这种感受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只是暗暗地埋藏在心底不敢让对方知道,同时也害怕知道之后意味着失去。

彭佳慧的歌声非常有特色,虽然她不善于表达外表,也不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她唱每一首歌都非常努力,用心经营着自己的音乐事业,她的成绩是歌迷们清楚看得到的,这样的好声音在歌坛中非常难得,也受到了无数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