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结石姐突发疾病后回归舞台 一首我心永恒再现经典

2018/4/19 16:49:54 作者:YUl-xie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本场歌手中,结石姐演唱了经典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尽管演唱时略显吃力,结石姐依旧以她稳健的台风和不减的人气夺得桂冠。

结石姐的演唱和台风,都是毋庸置疑的。她和汪峰、李泉等都是老一代唱将。但在《歌手》这个新老歌手共同切磋的舞台上,结石姐向我们演绎的是什么才是气场女王,性感明星。这期《歌手》舞台上大都是充满个性与新意的歌手,如李泉他的表演甚至有些不被大众接受。新生代歌手华晨宇也是,他的独特画风引来了很多质疑。

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有很多狂热的粉丝,认为他的演唱让人感觉震撼,是新一代歌手中的佼佼者。在本期夺冠的结石姐,被网友们质疑打同情牌。不管怎样,结石姐的性感与优雅都是公认的,这个舞台需要像华晨宇那样的个性十足,也需要老一派歌手的大气与端庄。前几场张天的淘汰,就让我们看到新一代歌手光有个性在舞台上是无法长久的。

结石姐这一次回英国治疗期间,还不忘为粉丝录制视频。结石姐的粉丝们也可以说是无比幸福了,羡慕你们粉了一个如此贴心的爱豆!

希望结石姐这一次比赛完回英国可以好好介绍治疗,不要向这次一样急急忙忙的,真是让人心疼。结石姐的这一次夺冠,让我们看见了一个歌者的坚持。尽管很多人质疑观众打的是同情牌,但她的控场能力和强大的舞台气场,娴熟的舞台演唱都让我们无比钦佩和着迷。这也是值得初出茅庐的新人歌手学习的地方。

这次她来中国也同样收获了许多粉丝。她与粉丝们亲切地互动,不耍大牌,所有歌手对结石姐都十分尊敬,这些都可以看出她的为人处世态度以及人品。期待我们自带光环的女王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