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范小萱的健康歌成经典 北京演唱会再现摇滚版嗨翻全场

2017/7/4 11:51:28 作者:YUo-lidann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范小萱的健康歌成经典,这首儿歌是范晓萱最广为流传的歌曲,范晓萱借此在大陆一炮而红,但在北京演唱会时,重新演绎摇滚版健康歌,爵士版我爱洗澡经典儿歌,唤起观众回忆。

演出开始前,眼尖的观众就发现了来为好友捧场的周迅,这让现场产生了一阵小小的骚动。此前,关于范晓萱究竟会不会唱“小魔女”时期的歌曲有过不少猜测。昨晚范晓萱对曾经可爱的自己毫不回避,一开场就演唱了《你的甜蜜》等当年的代表作,在返场时段还以接近疯狂的状态演唱了《健康歌》。演出间隙,范晓萱说,“唱以前的歌感觉就像是在演过去的自己。”演出按音乐类型划分成爵士、摇滚风和不插电等环节,但华彩部分却是 她用日语和印度语演绎纯正的东洋风和印度音乐,加上荧光色的披风,营造出的氛围相当鬼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