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42届格莱美获奖名单 金色留声机的荣耀

2017/6/27 14:36:15 作者:YUm1-gongmeijia 来源:超级明星网
第42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新落成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隆重举行。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罗茜-奥唐尼尔再度 担任了本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第42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新落成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隆重举行。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罗茜-奥唐尼尔再度 担任了本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这一大奖的发起与组织者是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肖主等生会(The National Academy of Re c:ording Arts&science8),该学会成立于1957年。以完善音乐市场、推动音乐技术的进步为宗旨,至今共有13000位乐手、制作人和录音专家加盟。学会每年主要对北美及拉美一年中表现出色的通俗、古典乐手及其作品进行评比,表彰其中的优秀者。奖项分为近100个类型。获奖者将获得一座金色老式电唱机形状的奖杯.这一奖项也被称为格莱美音乐大奖。经过40多年的发展,格莱美奖在全球音乐界的权威性早已确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