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品言的老公是谁 近日首开个人演唱会

2017/6/23 11:11:18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刘品言在台北举办个人生平首场音乐会,整场由自己精心策画的90分钟的秀可说诚意满满,不但自己一展歌喉演唱12首新旧歌曲外,更换上14岁sweety时期的学生服。

刘品言的老公是沈仁佳。5月8日,刘品言在台北举办个人生平首场音乐会,整场由自己精心策画的90分钟的秀可说诚意满满,不但自己一展歌喉演唱12首新旧歌曲外,更换上14岁sweety时期的学生服及穿上新娘礼服的她更让歌迷惊喜连连,再加上音乐会也如其名般让许多好友包括安钧璨、张艾亚、房思瑜轮番助阵,还让夏于乔、许孟哲、亮哲到场欣赏音乐会;刘品言以完美演出成功征服全场爆满歌迷,掌声连连安可不断,也让刘品言最后泪洒舞台留下美好回忆,更为这次新专辑台湾宣传画下完美的句点!挥别Sweety时期的青涩、已经在3/28发行个人首张国语专辑《重生》的刘品言从发片以来因为新专辑富音乐性广受各界好评、加上瘦身成功的她以完美身材呈现在大家面前,可说让刘品言犹如这张专辑名生般在国语乐坛“重生”!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选在5/8晚上七点半于台北Legacy mini举办“刘品言谢谢你们好友音乐会”,音乐会仅仅一天全部200张门票就完全售罄,让许多歌迷抱憾,刘品言无奈地跟歌迷说,“对买不到票的歌迷,还是欢迎你们来现场,我愿意跟你们签名握手聊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