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志炫家庭背景怎么样 全新专辑正式上线

2017/6/22 15:31:24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因为一首广为传唱的《单身情歌》,“单身男人”几乎成为林志炫的标签。日前,歌手林志炫现身天津演出,舞台上的他满脸幸福,并宣布自己已告别单身状态。

当今的国内歌坛已经远不及曾经新人辈出的年代,很多人抱有一夜成名的心态,反而更注重唱功以外的东西,对此林志炫直言:“我个人觉得选秀的积极意义不容抹杀,这几年国内歌坛的新人,几乎都是选秀培养出来的,或者说是选秀高强度的赛制和评委犀利的点评催生出来的。但同时也该看到,现在的歌坛确实也变得越来越功利了,一个新人只是老老实实地唱歌,很难收获名气与利益,所以现在始终坚持的更多的还是我们这些歌坛老将。”面对歌坛的不景气,林志炫说:“我不是音乐专科出身,完全是凭热爱做了歌手。我经历过歌坛的黄金年代,如今该收获的都得到了,目前歌坛陷入低谷,我觉得更有责任起带头作用,不能轻易放弃音乐。条件允许的话,我会一直唱下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