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梁静茹结婚了吗 全新单曲正式发行

2017/6/22 15:16: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在29日推出全新数位单曲《不翼而飞》,这首歌同时也是电视剧《隐形的翅膀》的主题曲。《不翼而飞》和过去梁静茹所演唱的歌曲风格不同。

梁静茹(Fish Leong),1978年6月1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瓜拉庇劳县,华语流行女歌手。1997年,梁静茹被李宗盛发掘,并独自到台湾地区发展。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一夜长大》正式出道。2000年凭借歌曲《勇气》成名。2003年梁静茹凭借《Sunrise,我喜欢》获得HITO流行音乐奖-2002年度HITO海外歌手奖;2004年凭借专辑《美丽人生》获得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提名;2005年又凭借《燕尾蝶》获得200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最佳女歌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