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梁静茹结婚了吗 全新单曲正式发行

2017/6/22 15:16: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在29日推出全新数位单曲《不翼而飞》,这首歌同时也是电视剧《隐形的翅膀》的主题曲。《不翼而飞》和过去梁静茹所演唱的歌曲风格不同。

歌手梁静茹已经结婚了。据台湾媒体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在29日推出全新数位单曲《不翼而飞》,这首歌同时也是电视剧《隐形的翅膀》的主题曲。《不翼而飞》和过去梁静茹所演唱的歌曲风格很不同,她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首单曲成品,未来更可能推出不同的版本。梁静茹此次用她的歌声,扮演着透彻爱情的说书人,透过单曲《不翼而飞》一句句分析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的爱情盲点,表达在感情上若用忍痛去宽待自己的快乐,最终都只是自舐伤口而找出勉为其难的理由。《不翼而飞》在27日会于Hit FM首播、29日数位全面上架。梁静茹近来忙于“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完成了34场,从上海、香港、北京到台湾,几乎是场场爆满,8月她也将暌违4年回到家乡马来西亚开唱,并兴奋地表示非常期待。之后更将前往新加坡、雪梨、墨尔本、奥克兰、伦敦、纽约开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