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情有独钟陈晓东为你倾情演唱 男神唯美嗓音让人陶醉

2017/6/15 17:07:56 作者:YUd2-jia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情有独钟》是中国香港男艺人陈晓东演唱的一首歌曲(成名代表作),由陈静楠作词,李景升和李伟菘联合作曲,收录于陈晓东2000年4月发行的同名专辑《心有独钟》中。

这首歌曲在词、曲方面的质量算是上乘的。整首歌从创作素材,音乐合成都显出严谨,大气的风范。看得出唱片公司对陈晓东寄与厚望。陈晓东也算是不负所望,基本把握了这首歌。是他这几年偶像生涯中难得的好歌。流行音乐注重的是时尚性,对歌曲的感情把握更重于歌唱技巧。我个人认为港台歌手在把握时尚性方面要比大陆歌手更到点到位。所以嗓音条件比陈晓东好的内地歌手有的是,但未必有他这种歌唱魅力。另外这首《情有独钟》与大陆女歌手陈明演唱的《幸福》,从结构,编曲风格甚至到某些旋律,怎么听都有相类似之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