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情有独钟陈晓东为你倾情演唱 男神唯美嗓音让人陶醉

2017/6/15 17:07:56 作者:YUd2-jia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情有独钟》是中国香港男艺人陈晓东演唱的一首歌曲(成名代表作),由陈静楠作词,李景升和李伟菘联合作曲,收录于陈晓东2000年4月发行的同名专辑《心有独钟》中。

《情有独钟》是中国香港男艺人陈晓东演唱的一首歌曲(成名代表作),由陈静楠作词,李景升和李伟菘联合作曲,收录于陈晓东2000年4月发行的同名专辑《情有独钟》中。该歌曲不但获得中国雪碧2000金曲大奖和首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金曲奖等奖项,同时也是陈晓东歌曲的代表作之一。创作背景这张专辑的录制是陈晓东的心情写照,不但是和张柏芝恋情结束的宣告,制作上除了长达十个月的录制过程外,6位不同风格制作人包括陈伟、陈子鸿、李伟菘、李思菘、李景升、方树梁各自展示不同特色,令专辑呈现不同过往的风格,宣告结束过去,重新出发。《情有独钟》就是该专辑其中一首歌。香港艺人陈晓东出道20多年,现年41岁仍保有冻龄外貌。影歌视三栖的他,5日却爆出罹患急性青光眼,还因此住院观察整整4天,令粉丝担心不已。陈晓东5日晚间在微博发文透露,日前罹患了急性青光眼,已经有好转,“眼压已恢复正常”。另外,他因为眼睛被诊断出葡萄膜炎,这两天左、右眼各打了一针局部激素,目前还待在医院观察中,当天是他住院的第4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