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格莱美56届获奖名单出炉 蠢朋克成大赢家

2017/6/9 11:06:32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56届格莱美颁奖晚会中,群星云集,无论是获奖的歌手、颁奖嘉宾还是表演嘉宾都能亮瞎众粉丝的眼睛,他们将当晚的洛杉矶照得无比耀眼。

在刚刚结束的第56届格莱美颁奖晚会中,群星云集,无论是获奖歌手、颁奖嘉宾还是表演嘉宾都能亮瞎众粉丝的眼睛,他们将当晚的洛杉矶照得无比耀眼。在这届格莱美中,观众不但有幸看到了碧昂斯夫妇同台演唱,还看到了朗朗与金属乐团合作、披头士两位老将重出江湖,最后还有Nine Inch Nails、Dave Grohl、Queens Of Stone Age和Lindsey Buckingham等众多摇滚天团震撼现场演出。Daft Punk是一支来自法国的乐队,他们以演奏电子乐为主。Daft Punk作品的风格独树一帜,吸收了电子乐高手Jean-Michel Jarre 的键盘演奏手法,作品听起来与七十年代的Boston和Electric Light Orchestra乐队十分相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