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历年格莱美音乐最大赢家 2017年阿黛尔获五项大奖

2017/5/11 9:01:17 作者:YUd1-wangjia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日前落幕,英国女歌手阿黛尔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制作”在内的一共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

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日前落幕,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制作”在内的一共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相信大家对阿黛尔一点都不陌生,她的Someone Like You ,Rolling In The Deep 已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那么你知道以往的格莱美赢家都是谁么?现在为各位盘点2007-2017年格莱美最大赢家。2007年第49届格莱美音乐奖:Dixie Chicks(南方小鸡)。南方小鸡(Dixie Chicks)在这一年的格莱美上,包揽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三个最重要的奖项,成为1993年吉他大师Eric Clapton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艺人。 2008年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Amy Winehouse。在50年大庆的时候,Amy Winehouse这位颇具争议的英国女声凭借那张惊世骇俗的《Back to Black》一举拿下5座奖杯成为最大赢家,而她通过大屏幕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也喜极而泣。Amy拥有浓浓的骚灵唱腔,加上接近最传统灵魂乐的编曲使整张专辑完成度相当高。虽然因为饱受吸毒、家暴等事件的困扰,但是Amy音乐上的出众才华依然得到了格莱美评委们极大的肯定。2009年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Robert Plant和Alison Krauss。Robert Plant和Alison Krauss这对“老少配”爆冷获得了五项格莱美大奖,他们不仅是跨国组合更是跨界拍档,如此新鲜组合能够获得格莱美的认可,可谓一次完美的音乐试验。一直被看好的Hip-Hop歌手李尔·维恩(Lil Wayne)在综合类大奖中无一所获,只是在说唱类奖项中拿到了四项大奖,同样的命运也遭遇到酷玩乐队身上,获得七项格莱美提名的酷玩最终仅捧得了包括“年度最佳单曲”在内的三项大奖。不过,本年度的英伦风,却刮的十分强劲,年仅19岁的英伦女孩Adele凭借出色的才华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