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南拳妈妈下雨天让歌迷大吃一惊 周杰伦忍痛割爱送歌

2017/5/7 13:31:16 作者:YUd1-wangjia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05年,巨炮、盖瑞、弹头和宇豪四个爱音乐的朋友,经由周杰伦促成组团“南拳妈妈”,发表了第一张专辑《南拳妈妈的夏天》。之后巨炮与盖瑞专心做幕后……

弹头说,《南搞小孩》从筹备到发行经历了一年半时间。专辑中收录的歌曲记录了南拳妈妈四年的人生经历,其中有快乐也有悲伤,“其实我们把人生的喜怒哀乐都化成了音乐和文字,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从我们的音乐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和感受。”新专辑之所以叫《南搞小孩》,是因为弹头、宇豪、张杰和Lara四人本身就是难搞小孩,虽然已经出了4张专辑,他们还是坚持最初的音乐信念,不妥协不放弃,在音乐上非常“难搞”。专辑中收录了《再见了小时候》《下雨天》等4首新歌,和《WhatCanIDo》《第二个爸爸》等21首老歌,共25首歌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