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萧亚轩爸爸是做什么的 最新专辑即将发行大受欢迎

2017/5/3 13:16:16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萧亚轩最新专辑《不解释亲吻》将在8月下旬发行,前晚于晶华酒店总统套房举行听歌会,首创以酸、甜、苦、辣、香五种味觉搭配新歌,开启感官体验,主持人黄子佼妙语如珠。

从第一张专辑就担任ELVA制作人的马毓芬,爆料她有完美主义,“她对音质要求非常严格,总会给录音师出难题,像是希望耳机的中音可以再强一点,光是唱和声,可以唱到5个小时。”马毓芬说,ELVA偶尔会带瓶红酒、与爱犬一起进录音室,“小酌放松心情,马上可以开心唱好几小时。”小安也形容ELVA在录音室中的执着,简直是“唱到疯掉”。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ELVA解释道,专辑中的十一首歌,代表爱情的每个阶段,从《天雷地火》、《不解释亲吻》、《浪漫来袭》、《在爱面前谁都十七岁》、《敢伤》、《留爱查看》,到《窒爱》、《劫后余生》、《对谁都好》、《拥抱自己》和《记得要微笑》,宛如爱情从开始到结束的完整过程,主持人黄子佼逼问她:“现在妳在哪个阶段?”ELVA巧妙回答:“敢伤不解释,留爱查看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