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格莱美2016获奖名单出炉 泰勒斯威夫特获得年度专辑大奖

2017/5/1 21:16:16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幕。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唱片《1989》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本奖的女歌手。

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幕。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唱片《1989》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本奖的女歌手,上一次是2008年的《Fearless》。此外,她还获得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音乐录音带奖。之前获得11项提名的Kendrick Lamar在综合类奖项中一无所获,但在说唱类奖项中,最佳说唱歌手、说唱合作、说唱单曲和最佳说唱专辑四项大奖通通被其收入囊中。贾斯汀·比伯今年首次获得格莱美肯定,他凭借《Where Are ü Now》拿下最佳舞曲录制奖。而“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也表现抢眼,靠着《Uptown Funk》和马克·朗森拿下最大奖年度制作、最佳流行组合、最佳混音专辑3个奖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