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虎队蝴蝶飞呀经典重温 曾经的年少时光

2017/5/1 15:11:14 作者:YUd2-wangruib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蝴蝶飞呀》是整个小虎队时期最有代表性的歌曲。歌词清新自然充满力量,《蝴蝶飞呀》开始,就用展开画卷的感觉娓娓道来,对青少年各种情感的描绘都很真挚以及到位。

《蝴蝶飞呀》是整个小虎队时期最有代表性的歌曲。歌词清新自然充满力量,《蝴蝶飞呀》开始,就用展开画卷的感觉娓娓道来,对青少年各种情感的描绘都很真挚以及到位。三只小虎在MV中穿梭在海边,追逐打闹,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三人共同演唱时都面带微笑也展现了对未来的憧憬。镜头拉回后三人再去抱着吉他唱着歌曲的副歌部分,怀揣希望,期待未来,勇敢的为梦想找一个家。mv充满童趣,曲风悠远而高亢。小虎队这个组合年轻、活泼、帅气(顾海波评),是阳光、很健康的组合,小时候就听过他们的歌,后来就解散了(王力可评)。他们带给我们跨时代的意义(韩寒评),是小虎队开创了华人偶像文化(崔恕评),华人真正的偶像鼻祖是小虎队(飞轮海评),他们是华人男孩团体的骄傲(A-ONE队长许诺),小虎队是全民偶像,这样的偶像团体,觉得很新鲜,那时候挺风靡的(薛佳凝评),他们是很年轻的组合,是那种帅帅的,很年轻的感觉,他们唱的歌也是年轻人特别喜欢的(甘婷婷评)。

上一页123